9.

 

看了看,窗外一群人的目光都在咸恩靜身上,手上還拿著手機,朴智妍打算讓她出糗。

於是用力朝某人的桌腳踢了下,要讓她跌的狗吃屎的。誰知道,她的確是從桌子上摔了下來,

但是、是往朴智妍身上撲,咸恩靜壓著她兩就這樣人趴在地上,「咖擦咖擦咖擦」大家果然都開始拍了,

只是結果不是朴智妍想的這樣,她愣了愣跟咸恩靜眼神交流,某人腐笑還wink,靠在朴智妍耳邊說「這麼喜歡被我壓著啊」,

這時她才反應過來,推開壓在她身上的人大吼「通通不准拍!!滾回你們班上!!」,重要的都拍了,大家也乖乖的走了。

 

只有一個很高的女孩走了進來,看起來也是跟咸恩靜那樣爺們的類型,但身上多了點稚氣而不是咸恩靜的那種霸氣,

「喲!妳也太快了吧大姐!」女孩調侃著,朴智妍搶在咸恩靜前開口「妳、妳是誰啊?!進來做什麼!?」,

「人家我們班上的不能進來嘛?會快嘛,是她先的我很乖的」咸恩靜答拉了桌子跟椅子就這樣趴著開始睡,

女孩開口「妳也喜歡跟地板相處嘛?」,「啊..喔 沒...」回握了便站起來,「謝謝,剛剛抱歉,我叫朴智妍。」

「我叫我柳花英,多多指教」

「嗯!很高興認識妳」

「沒事的話我回我座位了」

「嗯 好!」

朴智妍也回到座位上趴著睡了,「妳是豬嘛?!一直睡」趴在旁邊的某人開口

「要妳管喔!」

「在陽台睡了一節課,現在又要睡,不是猪是什麼?」

「妳..對了!」突然想起在陽台的時候,「欸 我不是站著的嗎?為什麼會躺在椅子上?」

「妳夢遊,走著走著就那樣啦~」

「可是我從小到大都沒夢遊過!」

「妳都睡死了怎麼會知道?」

「我...,算了!」問也是白問了不如睡覺來的好,可是到底為什麼呢..

她抱我的??而且她還坐在我旁邊...額 算了,睡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