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見我曾經的愛。

 

那天晚上,我們依然牽著手到公園散步、數星星,

不一樣的是,妳講話的語氣、妳右手上的新戒指還有換了跟平常不同隻手牽著我,而我肯定,你有’’他’’了。

 

「孝敏」我輕喚著

「嗯?」微抖的聲音

「妳是不是有了別人了?」

「嗯...恩靜,我對不起妳!」微弱的聲音但我卻聽的特別楚

「那我們結束了嗎?不管怎樣我尊重妳的做法」強忍著深怕下一秒我會崩潰

「唉...恩靜,對不起,It's over.」妳哭了,我不懂妳幹麻哭

「ok.再見朴孝敏,再見咸恩靜,我會改變給妳看的,再見。」

我一刻都不想在看到妳。

我要改變,愛情只是遊戲罷了,要追我的多的是,何必留念呢?

那時我這樣告訴自己。

現在也看開了,我也不在乎了,我確實是變了,可是內心將妳去除外其他的,都依然沒變,

我只是把自己包裝了起來,等待某天,某人來一一拆開我的偽裝。

 

敏,我不恨妳,妳不須道歉,真的。

反到要感謝妳,我,咸恩靜,變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