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.

 

「先他讓知道我們合作的事」舉起杯子喝了一口水

「喔 好的」掏出手機

「喂~海,吃飯了嗎?」秀氣男發出嗲嗲的聲音

「吃了就好,那個..你不是很討厭我來相親嗎?」

「討厭,才沒有呢」

一連串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,咸恩靜在忍不住了

「拿過來!」

「啊..喔,海~靜姊姊讓你跟他說」

「給!」

接過手機,輕易清嗓子開口道「請問怎摩稱呼?」

「啊...陳司海,叫我阿海就可以了」

「嗯好,阿海,你應該知道你們家那隻今天來相親吧,我提出一個計畫,

就是跟雙方父母說我們處得不錯、聊的來,讓他們暫時不再約對象,你覺得如何?」

「這個嗎...予恩他說什麼?」

「他說好的,請你放心,我不會喜歡上你家那隻的我一直是彎的,ok?」

「這樣啊,那當然好了,請問我該怎麼稱呼妳?」

「你應該比我大吧?叫我小咸就可以了」

「好,小咸,合作愉快,先掛了你們慢聊」

通話結束咸恩靜笑的愈來愈開心了,「嘿 小子,你的男人很不錯嘛 哈哈」

王予恩臉紅了,「是嗎...」

「是呀」咸恩靜越說越開心了「欸 你是受對吧?」

聽到這句王予恩臉都跟蘋果一樣紅了「哦..還沒做過不知道...」

「還沒做過啊,那你去看下影片,然後找機會快點吃干抹淨」擺出一臉戲謔人的表情

「啊...妳都這樣啊?」鄧大眼睛問

「呿 別亂說,我可是什麼都沒做過呢!」

「還真看不出來呢...」

咸恩靜無語「什麼意思啊..我像那麼亂的人嘛」

「啊..不像不像」看了看手錶

「我差不多該走了」

「嗯,也不早了,我不送了」

「好的,掰掰 靜姊姊」

「嗯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