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

「妳可以把手放下了」

嗯?啊!真的有夠不尋常的我,怎麼了啊!!

被這麼一提醒馬上把給放下,臉紅又低頭

「妳好像很臉紅齁呵呵,妳有要去逛逛嗎?」

「哦....不了我要去找我朋友了!」這是邀請我嗎?

「好吧,下堂上課見」摸摸了魂再次飛走的女孩便走了出去

「嗯好」回過神,人已早到們口了,扳起臉,看著那群早已在教室外的人多到讓走癱瘓,

原本要去逛逛的人只好轉回了

「怎麼?不去逛嗎?」

「妳自己看門口吧」擺出一臉無辜看著發問人

「妳活該,誰叫妳長的這麼帥」說完拉起她的手

「唔?去哪?」

「妳不是要逛逛嗎?」

「嗯對啊」

「那就別問那麼多」

 

「啊~~靜哥」

「恩靜欸 好帥啊!」

「別擠我要站第一排啦!」

 

朴智妍無言,擺出比剛才更冷的表情

「欸 通通讓開,這樣要我怎麼出去啊!!」

那群人因為被吼過一次,便知道這女人不好惹,所以又乖乖的讓開了

「等下,我走了之後,不准跟上來知道嗎?」

「知道」眾人大聲回應

 

握緊她的手,快速奔跑,繞過人多的地方,衝上樓梯,直到沒人她才停

 

「呼~妳真猛而且體力也這麼好」

「呼呼...還好啦...」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我會跑的這麼快呵

「可以放手了呵呵」這女孩的手還真好握呢

「哦?」

被握的人指了指

「喔... 抱歉」我到底在幹麻啊!!!

「不用道歉,是說等等上課了妳要去哪裡逛逛?」

「看妳吧,我可以幫妳擋人,反正在教室也悶著」什麼啊...

「是嗎?那就待在這吧,這裡是頂樓,從這看下去就可以大概知道校園了,不用親自走一遍,對吧?」

「嗯」隨便得應付個字,腦袋放空,認真看著白雲發呆

 

咸恩靜吐了吐氣、搖頭,她覺得這個人,明明跟小孩沒兩樣卻總扳著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