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次的、慢慢的,聽得不再只是歌,聽進去的昰妳們的努力、我們的驕傲、我們的回憶。

忘不掉,忘不掉七人時的美好,每次開始播放音樂,那熟悉的Rap烙在我們心裡最深的地方,

那裡有個專屬柳花英的回憶,即使現在不可能跟從前一樣,但我還是對那段最初的瘋狂感到不捨,

「妳能做什麼?她們不是鬧排擠嗎?幹嘛還支持?」

這樣的話已經不知道聽了幾次,我只是笑了笑,因為他們無知,他們不懂,

所以問了個這樣的蠢問題,她們,沒有排擠、沒有不合,只是私下的小爭執,但也講通了,

只是,世事難料罷了,公司處理不當,讓她們從女團前三到了好多名下來,

雖然覺得有點可惜,但我們支持就好、我們知道就好,對吧?

其實這是跟過濾器一樣,把那些不昰完全相信的人從這理清除,

我一開始也很傻,信了那些消息,直到朋友勸道才醒過來,

現在,我昰無條件的相信!

雖然我無法像愛七人那時去愛小八,但她無罪,我不討厭,

只是很難找回當初的感覺,不忘初衷呵呵,

反正還是會陪她們走到最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活在自己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